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持“三严三实”落, 3月1日,检验医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系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以上党员干部、全体学生年级老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荣梅生主持。
    会上,荣梅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蚌埠医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我院“严、强、转”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在工作当中敢于担当有新作为,要把典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学习与当前工作查摆问题相结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学习与学院中心组学习相结合。
    会上,荣梅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契机,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转变作风,脚踏实地,在实验室危化品做到“四无一报”和“六双”措施,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做到及时引导和帮扶,在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安全方面做到重点防范、重点关注。
(荣梅生/审   耿建/文   韩晓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