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一行专家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5日上午,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副院长浦春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政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玉云对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的社会认可度等作了详细介绍。她说皖南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发展良好,在许多方面也值得我院学习,希望未来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梅传忠就科研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检验专业综合实验教学模式以及检验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我院在具体工作层面上的落实情况及润物细无声的重要性。
    浦春副院长对于蚌埠医学院医学检验在业界的声誉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和学习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在医学检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专业评估、技能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两院可以在教学、实验室管理、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外,双方也就科研课题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检验专业认证等工作如何深度合作,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终形成多项意向性合作建议。本次调研座谈会气氛活泼,增加了我院与兄弟医学院校的友谊。会后,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专家组参观了我院形态学实验教学场所。
(李玉云/审   庞士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