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点举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1年11月25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点举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研究生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关键环节,为强化过程管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2011年11月25日上午8:00,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点组织相关专家,在实验教学楼C座医学检验系会议室举行了2010级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研究生的开题论证报告会。报告会由医学检验系副主任梅传忠博士主持,专家组由吴俊英教授、陈昌杰教授、吕合作教授、李玉云副教授、钟政荣博士等9位老师组成,系属各教研室教师和在读各年级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参加认证会的2010级研究生依次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意义、研究方案、前期研究、时间安排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开题陈述;专家评委们仔细听取了报告,并对拟研究课题的研究内容、课题思路及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研究生对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将与责任导师和指导小组成员共同研究改进措施。参加开题论证活动的老师和硕士研究生们普遍感到从中获得了许多启示,对明年要进行开题论证报告会的2011级硕士研究生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