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中期考核汇报会

时间:2011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的自觉性,医学检验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8日举行医学检验系2009级首批发展的预备党员考核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荣梅生老师主持。
     汇报会上,荣老师强调了开展预备党员中期考核汇报会的意义,指出了预备党员要积极开展自我评价,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争取在各个方面“创先争优”。到会的预备党员分别从政治理论知识、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社会实践、为人处事、个人的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剖析。荣老师就预备党员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要勤奋学习、增强能力、展示模范,带动身边同学,不辜负组织的培养。(王魁/审  马文静/文   赵波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