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19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教研室负责人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文敏主持会议。

 

会上,张文敏同志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蚌埠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统筹安排,有序推进。

张文敏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并认真落实;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四是改善作风,注重实效。希望全教师党员们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及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

按照学校要求,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落实方案和计划安排表,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开展主题教育,例行日报制度,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先进事迹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建,以学促改,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文敏/审  庞士伟/文  韩晓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