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首届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6:37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7日至28日,首届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温州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旨在提高我国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水平,促进华东地区高等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加强学生基本技能训练,培养具有突出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检验医学人才,推动华东地区医学检验人才的培养和整体学科专业的发展。大赛覆盖华东六省一市的30所高等院校,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24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开幕式上,我校石玉荣老师作为裁判代表发言。我校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王莹莹、陈小飞、朱雨荷、吴绘娜同学,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荣获首届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团体)。王莹莹同学荣获专业技能操作、专业知识竞赛两项金奖;陈小飞同学荣获专业知识竞赛金奖。

 

            本次大赛的获奖,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厚爱,离不开学校各职能处室的帮助与支持,是检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师们兢兢业业、不辞辛苦指导的结果,更是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见证,也反映了我校医学检验教育教学水平,彰显了我校检验专业深厚的办学底蕴。

   通过此次大赛,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促使我们的教学更加向操作标准化迈进,也促进了与华东各兄弟高校的交流和友谊。

 

(李玉云/审  耿建/  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