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蚌埠市博物馆开展历史文化教育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4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员同志爱国主义情怀,10月23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蚌埠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蚌埠历史文化陈列厅、淮河历史文化陈列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和考古体验厅等几个展厅,了解了蚌埠出土的数十万年前的古生物化石、七千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遗物情况,观看各个朝代中蚌埠历史文明演变及其珍贵青铜器、陶器、玉器和书画等,并着重学习了蚌埠市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涌现的优秀党员事迹和重大历史事件。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感慨颇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市博物馆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文化的熏陶,感到应秉承我市优秀的历史文化,并自觉融入到对学生的思想文化教育过程中。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总结,增强了各位党员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感。

      

 

 

 

张文敏/审  马志刚/  马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