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检验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党史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5:01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检验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毕业年级负责老师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科研创新、学校体育美育、青年工作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青年一代,更应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立堪为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结合近期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对学院工作的思考,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经验分享。党员代表们积极踊跃地反映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做好问题的梳理汇总,逐步分类解决,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检验医学院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将解决学生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分层分类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利益诉求,积极搭建师生沟通与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美好氛围,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张文敏/审 彭怡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