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切实加强实习教育,提升实践育人实效——检验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5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特别是实践育人实效,检验医学院于6月8日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梅传忠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实习年级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玉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做了实习动员报告,从实习目的与意义、实习内容与考核、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管理以及考研与就业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树立积极主动的态度,牢记安全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实践知识与技能,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同时,李院长还开展了就业方面的指导。

 

随后,张文敏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时间,重视实习,学会主动学习,在实践中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遵纪守法,勤奋努力,担当有为,以实际行动展现蚌医学生的良好风貌;三是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实习、就业、升学三者之间的关系,以实现自己的愿望;四是要注意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及谨防网络诈骗,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五是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实习点党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实践中认识和发现不足,在实践中提升知识和能力,为将来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奠定坚实基础,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文敏/审  熊春华/文  韩晓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