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技能大赛阶段总结会

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1:49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检验医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和检验技能大赛阶段总结会在检验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秘书、技能大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梅传忠主持。

 

按照上次部署会的安排,李玉云院长首先解读《蚌埠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并详细介绍了其中的审核重点和观察指标,要求大家按评估指标要求,夯实常态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地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解读了指标体系中各自负责的内容。

技能大赛阶段总结会上,参赛选手回顾了前一定时间的备战情况及各自的不足,各学科组也分别对训练和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畅所欲言,对各项技能考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梅传忠副院长在总结前段时间的训练情况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潜心备战。李玉云院长也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张文敏书记最后指出,本科教学质量关系到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和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是客观评价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号召全院上下积极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还指出,技能竞赛是对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一次考察,是向外界充分展现我院教学质量的机会,各位选手和指导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砥砺前行,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我院的培养质量和学生的技能水平。

 

(李玉云/审   张英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