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率队赴怀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02    来源:    作者:    阅读:

窗体顶

窗体顶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推进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培养和就业渠道,积极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近日,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带领检验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前往怀远县长九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长九医院党委书记胡炳炎、院长唐琦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怀远县长九医院院长对马哲锐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医院在医疗、服务、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向三级医院发展基本规划。

 

马哲锐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蚌埠医学院悠久历史和优秀传承以及近几年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及高质量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这次专项行动为契机,逐步加深双方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力求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马哲锐书记一行在长九医院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临床诊疗室、检验科等医疗环境和设施。

 

(检验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