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深入检验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校领导马哲锐书记深入检验医学院,以报告会的形式专题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马书记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党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

 

他强调,一要认认真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弄懂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信心立足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研究和探索,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