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的温馨提示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9: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

廉洁自律的温馨提示

 

根据中央纪委印发通知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我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现就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深化教育引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各二级党组织要把节假日期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重要内容。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纪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医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倡导文明的尊师重教理念,传承尚俭倡廉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二、严明各项纪律,严守廉洁自律规定

全校各党政部门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省、和学校的各项规定,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吃请礼品礼金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等娱乐活动;严禁大吃大喝铺张浪费;严禁用公款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严禁借参加学术会议等公务活动到风景名胜区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全校广大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等部门发布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要求。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尽快组织宣传,贯彻落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管好队伍,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做到令行禁止。各党支部要传达每位党员干部,并提醒监督每位党员干部。学校纪检部门将严格监督执纪,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影响恶劣的,同时追究主要领导责任。校纪委办公室设立举报电话:0552-3175027,举报邮箱:bbmcjw@126.com。

 

 

             中共蚌埠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