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2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职工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近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宋传旺教授带领支部成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学习研讨同时观看教育视频:百炼成钢第一集《亢慕义斋》及《永远的丰碑—李大钊》

 

 

会上,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刻体会到当前国家安定、人民小康来之不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使每一位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以昂扬斗志和饱满激情奋力开创学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文敏/审   宋传旺/文  方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