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学党史以正身、担使命以笃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47    来源:    作者:    阅读:

党史是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不懈奋斗的历史,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与精神瑰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021年4月8日至5月20日开展了“学党史以正身、担使命以笃行”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了红色精神和革命智慧,引领着我们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时刻与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勇担使命展现党员本色,努力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检验医学院教师党员应有的贡献。

 

(张文敏/审  郝艳梅/文  禹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