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2009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携手美化公交,共创和谐社会”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1年10月31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医学检验系学生第一支部于2011年10月29日组织开展了2009级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以“携手美化公交,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五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携带扫帚、拖把、抹布、水桶等卫生工具从校南门集合出发到蚌埠南站公交站,对来往的公交车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在完成了南站所有公交车的清洁后,小组成员又到客运西站进行公交车清洗。在实践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把来往的公交车内清理得干净明亮。看到此情,司机们乐在心头,喜在眉毛。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主人翁意识,影响了旅客们自觉提高公交卫生意识,为“共创和谐社会”奉献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