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一花一世界,一室一家园”寝室美化大赛

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医学检验系风采,促进同学们给自己营造一个温馨温暖的家,医学检验系团总支、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10月25日晚5:00举办了“一花一世界,一室一家园”寝室美化大赛。学生年级孙文兵主任、曹蕴老师、生活部李才伟部长带队对检验系的寝室进行了评比。
这次寝室美化大赛的评比带来了很好的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卫生方面:寝室地面干净、无纸屑、垃圾。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窗台、水池、洗手间都清晰的十分到位。生活用品、椅子都摆放整齐有序。
2、安全方面:寝室未出现学校禁用的大功率用电器现象、寝室用电有规范的使用。
3、美化方面:部分寝室装扮的有声有色、凸显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
    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更需要较好的文学素养。我们希望经过这次寝室美化大赛的评比活动,做的比较好的寝室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文明自律、继续保持下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打到“书香引蝶宜养兰,胸中点墨绘新颜”的目标。做的不够好的寝室向好的寝室看齐,创造一个干净清新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