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提高能力与素质,迎接挑战”报告会

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随着大学生活的不断深入,2010年级的同学迈入了大二的课堂,2008年级的同学也面临着实习与是否考研的选择,面对当前繁重的学习任务和严峻的就业形势,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考虑和关注自己的未来前途。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认清形势,对医学检验专业的发展前景有更深刻了解、解除疑惑、树立信心和奋斗不止的生活及学习态度,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迎接人生挑战。医学检验系学生年级于2011年10月26号,邀请医学检验系副主任梅传忠博士在T3教室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的专业教育报告会。梅博士报告的主要内容涉及检验学子应该掌握的知识与基本技能,如何提高的知识、能力与素质,如何让自己在大学毕业时无怨无悔等方面。与会同学收获很大,并与梅博士进行积极交流与讨论。此次报告会为检验学子认识与了解以后的就业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医学检验系
                                                                         201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