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实习中期考核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00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检验医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实习中期考核工作布置会,对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生和2017级检验专升本专业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重点工作布置。会议由检验医学院院长李玉云教授主持,院总支书记张文敏、副院长梅传忠以及全体考核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李玉云院长就本次中期考核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要求。她指出考核教师深入各个实习单位,要按照技能考核方案考核学生的技能及岗位胜任力,认真完成技能考核。教师们还应肩负着检查实习点学生的实习纪律遵守情况,了解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是否困难。同时要了解和考察实习单位的实习带教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实习分管部门负责人及带教老师的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实习生的意见建议和我院实习生能力及综合素质的评价。考核老师要将中期考核的情况形成书面报告交于学院并及时向学院通报,以备后续实习生工作的安排及实习单位遴选。

张文敏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考核老师应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在学业上给予指导,在生活和就业上给予关心和帮助,并要求考核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严格遵公务出差纪律顺利完成任务

                                                                                                                                                                                                                                                 (李玉云/审   耿建/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