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8:56    来源:    作者:    阅读: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服务意识,12月1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冒雨龙湖春天社区,在龙湖春天居委会大厅处,开展了医疗知识宣讲和周边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得到了来访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持续2个小时共接待群众服务60余人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便利服务,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员同群众的联系。既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示了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张文敏/审  黄桦/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