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我校检验医学院交流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1:47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肖绍坦、科研与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弋一行来我院就卫生检验与检疫和公共卫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检验医学院党政领导、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文敏书记对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谢虹书记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及发展状况,李玉云院长介绍了检验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建设情况。肖绍坦副主任也对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规模、开展的检测项目、本科生带教等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加强与我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立实践教育基地,卫生检疫与检疫和预防医学本科生带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玉云/审   张英杰/文、摄)